320REPO(圆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从出发到回来感觉像在做梦,过的好看
看好EVENT后,我和T酱说,我觉得我在看视频像在做梦,真实的不敢相信
其实我每次看完生人都是這感觉,以前看完佑佑每次也是這感觉
因为太真实的关系吧
這次17号晚上先去了ANIMET,在池袋找了半天才找到,OTL
然后运气超好的买到了KIRAMUNU的SPECIAL杂志,据说這杂志切过了2次
而且我买的时候是最后2本了,然后我和个日本女人同时伸手拿,还好有2本哦
要不然就太TOL。然后我们很无聊的在相互推让,如果是只有1本的话不会這样的吧-= -=
于是说既然他那么推让了,那我就不客气的先拿了,囧。
我妈妈在ANIMET里看了后说都是动画的,你多大啦。我在那里直囧。
后面的几天就在逛东京,然后顺路去了下靖国神社,看到那牌子后我就说应该砍了XD
在外面晃了下最后还是没有进去,我还是有心里阴影,唉..........
20号的那天,老妈去了富士山泡温泉,我一早联系了T酱和他最后约定了见面的地方和时间
然后就直冲ANIMET,帮S酱还有雪兔买了东西,自己也买了点,买了个星座的小闹钟,真的好袖珍
不过也超级可爱,然后在买了绝望的春季限定的和果子><
还看到有银魂和星座的和果子。
在EVENT结束后就冲动宾馆那里的便利店把DG桑达都搜刮掉了,OTL
然后算好时间就赶往明治神宫和T酱会和,到达会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排队进去后买了场刊
进入会场后看到如此的近距离的位置就感动的想哭了
本来一开始我都不赶喊卡米亚的,只是他出来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喊了HIROSI,于是到后来,囧...
然后我旁边那女人和我一起喊,喷死
谢谢T酱从我准备买票到见到她为止一直的麻烦他,我就是个麻烦的人……..
看到寺岛真人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啊,其实和樱井也不像吧,可能照片的时候只是某个角度比较的像吧><
33的素颜真的很好看的,而且真的非常的可爱,每次在马上要忽略他的时候(只是内自己吧)他就会蹦出一两句话来,這样的效果真的可爱死了。
ONO的真人,嗯…..是不错的,最后次谢幕的时候男声优都走的观众通道,所以和ONO最近的距离最多是50厘米,这完全是我旁边那女人挤我的关系,重心一下子就往前面冲了,然后就看到ONO那华丽的笑脸展现在我的面前,喷死,本来想去碰下的,然后手还是缩回来了,因为我想摸卡米亚啊><但是没想到卡米亚往旁边的通道走了,怨念死了,我还在期待的啊,还我的卡米亚…..(踹飞
我的位置在正面靠右侧点的,而且卡米亚基本也都站在正右侧的,看的时候基本等于在正前方,不过按T酱的说法不能太圆满的,要留下点什么的………><
斋贺姐真的太帅气了,一身黑的打扮,现场的2首ROCK,气氛实在是太HIGH了。而且斋贺姐好高。前面3女人唱的时候我都没什么精神的,斋贺姐出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最后每个声优唱了动画片的歌曲,小西寺岛和柿子一组,33小野一组,最后是光和卡米亚,知道卡米亚也会唱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所以在完全没有心里准备的时候突然看到他出来唱的时候自己都蹦起来了,囧死。然后在下面狂喊HIROSI,旁边的那女人应该也是卡米亚的FAN,然后2人一起喊,基本喊到结束的时候。我的喉咙啊….><
坐在前排的大叔不止一次的往后面看,于是说有啥好看的没看到过别人激动的样子嘛- -
卡米亚踹ONO的那脚真厉害,不过为什么痛的是卡米亚不是ONO呢,OTL,得出的结论是ONO的PP太硬了…..(喂
我记得卡米亚还作势要踹33的,不过最后没踹下去….
有次站位是ONO,卡米亚,33,這样的站法真微妙,真的太微妙了(内想说啥……..
真人的卡米亚真的好小巧,特别侧面的时候,而且笑起来的时候特别的YASASI,最后鞠躬的时候我被震惊了,感动了….而且完全是超过90度的鞠躬,还不止一次。泪目
看到了生唱,看到了踹人,看到了如此近距离的卡米亚,33,ONO还有斋贺姐,看到了COS绝望,还有超温柔的夏目音><还有ONO 的384酱。這次的话真的太值了
穿着的话卡米亚穿的是休闲的烟灰色的连帽衫,话说這衣服里面应该肯定还穿了一件的,然后裤子是深色的九分裤,穿的是白色类似跑鞋的鞋子,穿了黑色的袜子,露出一小节很纤细的脚腕,小巧的卡米亚看后真的哈想抱抱啊…..(TF
带了团购的项链,一直带的戒指,头发弄了卷卷的,很可爱的………..
最后和光光压轴唱了刚达姆的歌,开心死了,一直HIROSI,HIROSI的在喊,兴奋过头也不觉得累了。
期间有段时间感觉ONO和光光在做人肉背景,喷死
33的衣服是烟灰色的衬衫+黑色的?裤子,其实那天33和卡米亚穿的整体衣服颜色很相近的,我又要HIGH了……….><
ONO的衣服很正式的那种,黑色的衣服,然后他逼我胯下注目………蹲地画圈
最后,期待出DVD,出DVD吧…………..><
PS:照片居然被切了,XXXXD。

其实吧,在东京的话不和人对话的话和在上海感觉差不多的,一开始我去的时候还用日文问问人,后来就直接用英语了,方便多了,囧。日文太差了- -
然后买了很多人形烧送人,还有香水也满便宜的,自己也买了一瓶
以下放图><
54458.jpg
20471.jpg
11124.jpg
314771.jpg
47220.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自我介绍

欣欣

Author:欣欣
无聊的发泄处,被雷到概不负责
密码提示:老巢里的ID拼音
佑佑---超越本命存在着
金希澈
神谷浩史
唯一的CP:TAWOO

如此温良的样子
怎么能让我不喜欢

喜欢温柔恬静如水
又或者妖艳媚人

日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FC2计数器
音乐
继续河图大的音乐><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